苏璃

沉溺幻想不如追逐现实

【全职高手完结】

1.看到一个……世锦赛出场角色名。。。please dont laugh
2.“队长队长队长你说他们会烦吗会烦吗!”“……少天,他们看不懂。”“噢噢噢nonono!wactching me!!!I'm jiansheng!!you lai hit me!hit you you you!”“喻文州黄少天在说什么!”张佳乐整个人都震惊了。“看我,我是剑圣,你来打我呀,打你打你打的就是你,”喻文州淡然的说,“别在意。”[]
3.@君不好逑
“你话没人家多,不能逼联盟改规则!心没人家脏!奶没人家健壮!脸没人家帅!听不懂简约说话的方式!眼睛还都两眼一样大没有威慑力!从没37连胜过!中文不过八级!最重要的是居然知道什么是下限!就你们这样,还想拿世界联赛冠军,做你们的美梦去吧!”冯主席抱着世界冠军的奖杯,高冷地说。
最后一传】
4.国家队只有张副一个牧师 领队表示不要牧师 然后张副举起十字军审判,谁说我是牧师了 张副举着十字架飞奔过去跳起把外国选手踩在脚下 张副说哥明明是狂战 )这个简直……
隔壁的脑洞惊心动魄
5.在荣耀世界杯的第一站,主办国瑞士,中方嘉宾韩文清意外迷路踏入苏黎世银行总部,导致世界金融产生新一轮危机,欧元严重贬值,多家投行联合做空欧元,在中国队回国时,黄金储备达到全世界的百分之99 【我就[]
6.#全职高手##叶蓝##OOC#[世界频道]蓝桥春雪:注意啊注意啊!现在我男人是国家队领队啊!你们兴欣的正副队,微草的队长,烟雨的队长,虚空的队长,呼啸的队长,雷霆的队长,还有霸图的奶和花,可都在我男人手里!以后这几家还和我抢Boss的,你们自己看着办啊!!!!
7.“到点了吗?”“是。你那边准备好了?”“好了,开始吧。”说完,王杰希和张新杰一个向走廊左边,一个向走廊右边走去。两侧的房间内顿时传出一阵阵狼哭鬼嚎:“查房的来啦!大家快闪避——!”
8.在这个欢乐的时刻,我突然想到了张副在比赛前夕倒时差的过程……是多么地男默女泪不忍直视……sad
9.#全职高手# “第一届世界联赛即将打响,在我们中国队正式开始集训之前,我要先向各位选手介绍一个人。”冯宪君咳了两声,招手让门外的人进来。会议室里的众选手抬头一看,顿时喷水的、摔下椅子的,乱成一团。走进来的人点起一支烟:“怎么着,哥来给你们当领队,难不成还嫌我没资格吗?”
10.……天哪,叶秋哭碎了心!!!!!!
11.诶呦大眼儿你真是多虑了哈哈哈哥初中高中一共六年都是英德双修刷遍全世界不成问题让他们也感受一下剑圣风采啊国际沟通啊! 隔壁的黄少天
12.#全职高手#我特别特别想对叶修的老爸说:伯父,谢谢你把这个不要脸的踢回来!!
14.国家队宿舍,张新杰和张佳乐一个宿舍,11点准时没收乐乐手机防止他玩;二翔小周一个宿舍之后,再也没有人能听懂小周在讲什么。黄少恶补英语决定在世界舞台上烦死对手,还有叶神的嘲讽终于走向世界,留下叶秋一个人抱着行李箱痛哭流涕。天呐这个故事永不完结啊!!!
15.不对我错了,这次叶修走的时候应该还是拿着叶秋收拾好准备离家出走的行李箱。
16.叶修:别比了直接GG吧! 翻译君:Leader Ye said nice to meet you.
17.“张新杰,这回比赛要不你别上了?” “为什么?” “不要牧师。”
18.国家队长喻文州,经过刻苦学习精通了十六国垃圾话最终成为语言大师的黄少天,依旧沉默寡言的神枪和经历磨练终得成熟的战法,在一并高手中也许能够解放自我的魔术师,被雷霆众人注视着的肖时钦,连带虚空一起努力的李轩,能够暂时放下队内杂事专心打比赛的楚云秀,也许能成为真正第一流氓的唐昊,
19.FuckFuckFuck!You buneng do it!!!!ShitShit see jianjianjianjianjian!!!!!See my yin light down...down people!喂前面那个你会不会玩荣耀啊听不听得懂我说的话你走开走开走开装什么傻说的就是你靠靠靠靠have you got bǐng?!YouYouYouYouYou see什么see说的就是you要点脸好吗!%¥%@%@#¥@#%
沉痛[]]
20.被问到在中国的境遇时,白庶惊恐地对他在英国的好友说,『你们一定要小心那个牧师!我们国家的牧师!那都是当狂战玩的!』
21.@_SaiJF_黄少在世界频道还怎么刷垃圾话??这怎么办啊他英语考过四六级了吗??

@墨緋: 他可以刷拼音啊,一群外国人看着满屏每个字母都认识但一个单词都不认识的垃圾话陷入了苦恼
22.大家好我是周泽楷万万没想到我终于还是会说话了因为孙翔非要把我的每一句话都翻译成孙翔最帅最棒最聪明
23.小周聽到孫翔要來當他的翻譯器嚇得都會講話了
24.著名中国电竞选手王杰希今日随队抵达伦敦机场,在1号的比赛开始前,他表示要去拜访自己曾就读过的伦敦霍格沃兹魔法学校,不知离别多年后的母校容颜是否与他记忆中的一致……
25.我又一次拿走了叶秋的行李箱……





微博上好混乱!这个世界居然这么可怕……我看了新章整个人都不太好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星期六让我激动一晚上
星期天我心情沉闷
星期一又是大转折!好激动啊有木有!心脏不太好了有木有!虫爹你腹黑吗?有木有?
我我我我我……还是好激动啊啊啊啊!怎么破啊啊啊啊啊啊啊!

评论(5)

热度(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