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璃

沉溺幻想不如追逐现实

都怪你乱动搞得我没法好好上色了

哎……撸否跟我有仇成心不让我把图和文字一起发……
忧桑……
那我先把文字发了好了……




我无聊来跟个风………


字丑请不要介意


而且我脑残加手残还把队服颜色画反了


最后对话框的梗有参考


由于看不清楚我就整了一下


笔:诶嘿!黄少来涂个色吧

黄:卧槽【被戳到眼睛了】

笔:不好意思下手重了……

黄:【开始出现对话框】

笔:黄少我错了我真的错了……

黄:【对话框继续增加】

笔:黄少你别说话了行吗?我都涂对话框上了……

黄:【源源不断增长中】

笔:已放弃……


对话框内容请自行想象原谅我开不了那么大的脑洞……要看图请移步新浪微博@苏璃_荣耀不败

评论

热度(2)